房間

《迷你噪音》演出 (23) 凡人 (18) 生活紀事 (54) 老B (38) 推薦 (19) 創作 (12) 轉載 (10)

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

這世界決不割賣!

凡人



播出的這首「這世界決不割賣!」,
是老B為「民間監察世貿聯盟」改寫的版本。
但我較喜歡以下這個版本的詞,
也是老B今天上台唱的版本。

這世界決不割賣!
* 這是人民的歌唱 越過種族疆界
這是人民的呼喊 為了和平生態
誰決定了這國界
誰變賣了這世界
1. 這首歌一起唱 如山的高壯
如海在翻騰 如秋日太陽暖心窩
2. 我放聲的歌唱 什麼是艷陽
什麼是自強 什麼令我們更堅壯
* 這是人民的歌唱 越過種族疆界
這是人民的呼喊 為了和平生態
誰變賣了這世界 誰個見利忘義
誰壟斷了這世界 誰將光譜瓦解
# This world is not for sale!
這世界決不割賣!

4 則留言:

yuenjie 提到...

看著你的歌詞,想像得到你的聲音,我總感動得有點想哭...可以轉貼/寄你的歌詞嗎?

Anonymous 提到...

歡迎作民間流傳!
凡人

志雄 提到...

嘩...raidoblog重開啦
好野!!!

yuenyan 提到...

我有位同事看到了電視新聞,很想去支持一下南韓農民...在新聞片段中看到他們在sogo前跳民族舞蹈,我突然想起了頑石鬥...想一起跳呢! 但找來找去,原來我沒有歌譜...但有愛的征戰~~ 明天想去唱...